close

巴黎鐵塔

我們第一次旅行了這麼遠又這麼久,
要踏上語言不通的歐洲,雖然十足興奮卻也有一點不安全感。

吳胖一直不太贊成自助旅行,從第一次要去澎湖就問我要不要跟團(澎湖耶!),
我只有一次跟團經驗,是跟著公司員工旅遊出去玩,
也許是旅行社的關係,讓我對旅行團的印象非常的差,
之後總覺得除非安全或語言嚴重不通的考量,旅行一定要自助 。

因為去年學過一些些法文,所以在計劃這次的旅行馬上就排定了目的地是法國,
大概在出發的三四個月前就開始做功課,每天爬網爬到眼花,
也許是因為功課做的非常齊全,旅途算是非常充實也很順利,
雖然旅法綑工兼司機吳胖回來喊了一星期的累,說以後再也不要自助行,
不過我相信這樣自己安排的旅行是一定比旅遊團好玩又意義非凡的多。

在法國的時侯我們說要申請一個blog來寫,
除了因為它實在美麗的超乎我們的想像,讓我們隨手拍出明信片,
也希望可以讓想去法國旅行的人做一些參考。

我已經慢慢的在上傳相片了,現在的相片只上傳一半,文章也開始寫第一篇而已,
接下來只希望我不會虎頭蛇尾的好好記錄這些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