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5.JPG
前一晚因飛機到達新加坡時已經接近凌晨,加上我們肚子餓進飯店後又跑去找東西吃,躺平在床上已經是半夜三點鐘,第二天當然是默默的就在床上打滾到中午。

中午Gus打電話來,驚訝的説:『妳們倆個怎麼還在飯店!!!』然後就愉快的叫我們到烏節路找他一起吃午飯。他在電話中問:
『那妳們倆個大概多久會到?』,我:『ㄟ...那個...我們倆似乎是遊客,還沒坐過新加坡的捷運,連買車票都還要研究一下,好像沒辦法估計車程要多久噢...』(廢話太多了直接進主題),總之中午我們在Paragon百貨樓下的一間馬來式餐廳用餐,吃到了口味較酸的叻沙,還有傳說中的咖哩魚頭,好大一鍋啊~
_MG_7430.JPG
叻沙[photo by 吐仔]

_MG_7435.JPG
咖哩魚頭[photo by 吐仔]

之後Gus回去上班,我們前往牛車水閒晃,看到很妙的英譯中人名卡片
DSC_0300.JPG

背面有各字的注釋
_MG_7455.JPG
[photo by 吐仔]

聽說台北超冷又在下大雨,我們卻熱得找冷飲攤喝飲料,吐仔喝的是奇妙的白花蛇草水什麼鬼,我的是麥根沙士~
DSC_0304.JPG

因為身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而且聽說很厲害的林志源肉乾因為在休年假沒開~牛車水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林志源肉乾過年放假到初六

之後因為前一天在台北有冷到的我鼻水流個不停,頭昏眼花,所以放棄了小印度的行程,先回飯店休息補體力,因為晚上還要去夜間動物園,吐仔則跑去瞎拼,帶了一袋Zara回來.....

Night Safari 的門票是SGD22,園內遊園車是SGD10,我們是跟飯店買tour含接送一共是SGD42/人,園內有兩種表演,一個是門口的土著噴火(之類的啦),還有一個是動物秀,動物秀很容易客滿,要提早去排隊。園內可以選擇坐遊園車瀏覽,也有步道可以步行觀賞,我們因為付的費用有含車票費,所以是坐遊園車逛了一圈,吐仔覺得夜間動物園還不錯,滿漂亮的,我因為還處在感冒恍神狀態,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柳~
_MG_7520.JPG
動物秀之蛇尾卡日本仔褲檔 [photo by 吐仔]

_MG_7537.JPG
夜間動物園之照片不好拍 [photo by 吐仔]

回到飯店又是個接近三更半夜,這天就在我祈禱感冒趕快好,吐仔默默花了四千多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