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560.JPG
[圖說] 身價是個謎的首飾盒 Photo by 吐仔

這天盡了全力的稍稍早起了一點(至少有趕上Hotel的早餐),趕往昨天未能成行的小印度,
小印度的拱廊區有很多小攤子賣印度式的首飾及裝飾品值得逛逛,但是我覺得首飾的價格不便宜說,是那種可以在泰國買到差不多的類型,價格卻只有個三成的那種。
在這裡吐仔拍了某個攤子的飾品盒時,被印度老闆抓住要她買下飾品盒,不然他會有bad luck,但當吐仔付了他說的2元準備拿一個飾品盒時,老闆卻拿一個大概只有大姆指指甲大小的小佛像塞到吐仔手上,吐仔問他不是買飾品盒嗎?他卻說2元是佛像,飾品盒要15塊(大概),吐仔就把佛像也留在攤子上的走了。

逛了幾間後我們覺得,也許這裡跟峇里島一樣,小攤子隨老闆喊價給你殺,但是超市或購物中心至少價格標的清清楚楚的,所以我們走了一段路到24小時營業的Mustafa超市,超大的,光沙麗就有那~麼~多~照片中呈現的大概還不到一半...
DSC_0376.JPG

後來我在包包區迷失惹~一樣的東西價格果然比外面的攤子中肯多了,所以我買了我也覺得絕對不會用的bling bling包包兩枚(找藉口),同時還買了一個我覺得此生最~值得的紀念品:會唱鐵達尼號的魚尾獅打火機(其中的關聯是...?)送給吳阿胖, 他表示打算因此而戒菸。
IMG_0288.jpg  

中午就在小印度區的Muthu's Curry吃飯,因為前一天已經吃到咖哩魚頭了,所以我們點的是雞,蝦,和一道以為是茄子但好像是辣椒的咖哩蔬菜。我們兩個大概吃了NT1000,我是覺得滿好吃的。
IMG_0271[1]   

餐廳正中間有師傅在烤餅和烤雞,吐仔一直盯著烤雞看...
Muthu's Curry

下午的行程是前往聖淘沙島,搭Santosa Express進入聖淘沙島的時侯,有幾個還在搭建的大工程非常氣派,可惜在車廂中來不及拍照。進入島上我才知道原來整個島有三個站,第一站是新開幕的賭場Santosa Resort,外國遊客可免費持護照入場,新加坡本地人則要SGD100元,入場的服裝也有限制,短褲拖鞋是被禁止的,我穿了短褲+包頭娃娃鞋,警衛還是讓我進去了。
DSC_0428.JPG
[圖說] 賭場內不可以拍照哦

Santosa Resort 內還有Hershey巧克力專賣店,每種都想來一包。
Santosa Resort的巧克力shop

因為是中國新年,商場也在做活動,所以舞龍舞獅在精品店內跳舞~
DSC_0434.JPG

前往下一站英比奧站,才發現原來有好~大一隻魚尾獅啊~
DSC_0440.JPG

然後我們坐(應該叫)索道纜車(SGD7/人)到下一站Santosa beach,吐仔覺得大騰空很可怕~
DSC_0445.JPG

聖淘沙的海灘是很人工,不過我覺得人工的還不錯啦。
Siloso beach @ Santosa  

Gus說連這些沿岸的小島都是人工假島,裡面都是空心的可以打光,而新加坡人工填地填到離印尼愈來愈近,搞到印尼火了說再也不賣沙給新加坡了。
DSC_0460.JPG

天黑之後我們去看了Songs of the sea海之頌,一天只有兩場,分別為晚間7:40 & 8:40,還沒六點我們就已經買不到7:40的票了,也還好沒買到,因為大約八點鐘突然的下起了瘋狂大雨,show是風雨無阻的,所以演員和觀眾在表演結束後都成了落湯雞,待8:40場次開始時,雨已經停的差不多了。

我覺得海之頌還滿神奇的,不過布媽說是因為我們沒去過迪士尼。DSC_0506.JPG
[圖說] 海之頌不好拍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表演結束後我們就帶著濕答答的鞋子回到Swissôtel The Stamford,在45F的房間快樂的拍了夜景,準備迎接明天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從住房拍下去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