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47.JPG
[圖說] 魚尾獅洗頭好拉風~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金融界第一帥哥Gus不用上班,可以帶著我們到處趴趴走,他還找了當地的朋友文欣作陪,文欣邊帶路邊告訴我們許多非常新加坡的故事和趣事。多謝Gus和文欣,讓我們有一個免看地圖免迷路而且行程非~常豐富的一天~

Gus為了我們在假日起了個大早的在飯店樓下等我們,又因為我不斷跳針吵著要吃亞坤,所以第一站就是連鎖早餐店亞坤,我覺得咖椰滿好吃的,但半生熟蛋還真的吃不慣。
DSC_0527.JPG

之後我們步行到濱海看大榴槤和魚尾獅,在這裡文欣跟我們說,之前有一次下大雷雨,魚尾獅就被雷劈到頭了,濱海中心這裡那麼多高樓,偏偏就是這隻小小的魚尾獅被雷劈到個腦袋開花,讓篤信風水的新加坡人非常緊張。之後新加坡政府就在附近的路旗頭上都裝了避雷針,當地的媒體開玩笑説,其實可以考慮把避雷針裝在魚尾獅頭上,那麼它就會是全世界第一隻獨角獸魚尾獅了~
DSC_0544.JPG
[圖說] 避雷針路旗

然後在我們玩起耍白痴照片的時侯,Gus默默的去幫大家買了遊河的票。
DSC_0559.JPG  DSC_0562.JPG

遊河的時侯,文欣說,迷信的新加坡人在建築上也十分相信風水,他說左邊的大樓是八卦形狀,右邊的OCBC bank大樓則是個大型計算機造型。
DSC_0584.JPG

沿岸有幾座雕塑是在敘述新加坡以前人民的生活,這個是小朋友遊戲跳水的雕塑。
DSC_0610.JPG

後來我們搭了公車到Singapore Flyer打算先買晚間大約夕陽時分的票,原來Flyer的門票是不對號的,所以並不用提早買,只要在想搭乘的時間前往排隊即可。

晃了一圈後大家也餓了,Gus帶著我們到food court吃午餐,吐仔說food court是新加坡電影裡很常有的場景,然後電影永遠是范文芳和她老公演的XD。
到了這裡我們就只需要像女皇一樣坐著,Gus和文欣不斷的拿著食物過來擺滿了整張桌子,接下來我要貼食物照了危險勿近啊啊啊~

檸檬甘蔗汁
DSC_0630.JPG

福建蝦麵,湯和麵是分開的好好吃啊~
DSC_0633.JPG

海南雞飯 photo by 吐仔,我發現吐仔只拍了蝦麵和海南雞飯,後面的食物就全都沒拍了耶,都忙著在吃就是惹...
_MG_7865.JPG

沙嗲
DSC_0636.JPG 

烤比目魚
DSC_0638.JPG

還有一種奇妙的用葉子包的魚漿還花枝漿的沒拍到....不過這些照片已經夠了(乾瞪眼)

之後Gus帶我們去烏節路,把我們放生去shopping,他自己則跑回家補眠,他叫我們記得去逛烏節站上面最新最大的mall : ION,但是我們倆個卡在一個聽說算是很小的313 mall鬼打牆出不來~因為光台灣和香港沒有店面的Forever 21就有4層樓啊~
_MG_7879.JPG

Forever 21有多好買?請進來看一下款式和價錢,新加坡當地的價格大約比美金價貴個二三成,但是腰帶還是一條約台幣300,裙子洋裝便宜的大概七八百,貴一點的一千出頭,整個是NET品質五分埔價啊~當下我整個失心瘋,尤其一樓佔地半間店面的飾品每行層架我都想來一條啊~

我們就一直買到Gus一覺醒來準備帶現金來支助我們,發現我們不是烏節路逛了一圈而是還卡在第一間mall時他整個大傻眼,把我們抓去了ION,可惜我們趕著再去ZARA旗鑑店血拼,只能過ION而不入了~ION~~我們會再回來的~~
_MG_7884.JPG
無緣的ION Photo by 吐仔

從ZARA出來後大約是下午五點鐘,我們差不多該往Flyer前進了,因為實在買太多了所以先回飯店把手上的購物袋放下,吐仔問我到底買了什麼搞成那麼大包....說實在的當時我也搞不清楚,因為試衣間前排隊的人龍super長加上我們的時間寶貴,我大概是看了size後抓了就走完全沒試穿。回到家清點之後是洋裝7件,裙子3件,皮衣1件,毛衣1件,薄針織杉3件,針織背心1件,皮帶2條,飾品3件(哇好冷靜噢我只有3件),吳阿胖大尺寸皮鞋一雙,花費大概是NT20,000。

亂成一堆大合照。
IMG_0295[1] 

這一天天還沒黑我們整個已經玩翻了,因為行程太滿造成本篇稿擠(?),晚上的行程就留到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